close

CK做這個免費的側拍真是出自一片熱情,也沒奢望得到什麼,最多就是自娛娛人,還有最基本的互相尊重。

前些天在假日CK也一樣趕到會場去幫忙側拍,但才經過三天,偶然去上了VW的論壇,

發現被vw轉到Blog區的側拍文章底下多了一則留言:

「親愛的CK 
11/26 你有來嗎?? 

新娘房整個跟記者會一樣 但我不確定你最後有沒有來喔 」

有CK免費拍照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們事前一定有e-mail直接往來,手機也都會留給大家聯絡之用,

就算都忘記了,一定也還可以用VW的站內私信聯絡,至少會直接轉寄通知到個人的信箱;留在那邊看起來就是沒人在用的Blog,真不知是何用意?

根本不打算直接連絡我本人,而選擇留言在無人經營的Blog?不解~

是想要「公開」CK幹了什麼嗎?

說的實在一點,免費的幫忙,並不代表義務,更不代表我欠你的,好嗎?

CK也沒有失約,也沒有收費,為什麼要被這樣對待??

一般付費的攝影師都要一個月才能交出作品了,才三天就去留言的用意是什麼?

真的不舒服啦。

於是就回覆:

「hi~剛好今天有上vw所以有看到這留言

CK有去喔 最近拍的照片也還在陸續整理中

我們有e-mail往返過幾次了
有事可以直接聯絡 你也有我電話的呢
寄站內私信也會直接通知到私人e-mail

我不知道妳為什麼選擇在這留言耶 寫信問我不是比較快嗎~@@ 
可以"來信"解釋一下嗎?」

一定要CK要主動去致意打招呼才行嗎?

真的很想確定到底有沒有去,可以打電話問我吧-_-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留完言之後馬上收到寄到e-mail的回覆

私人信件就不公開了
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迷之音:所以還是有我的e-mail嘛!
 
但這位網友的解釋還是...........
只能說,不舒服。
 
我很敏感,常常能聽出別人的弦外之音,不會聽不懂人家「到底在想什麼」「到底想說什麼」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